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

妹妹的社服-衣籮筐團體制服


最近小妹的社團要展開新一波訂製社服的改版,被選上負責此事的小妹,只好來找人帥真好的我。

 

這可真是難倒做哥哥的我,不過為了可愛的妹妹,做哥哥的也只好加油去找了,所謂碰到問題有事問谷哥,哥哥的我也只好去找谷哥大神,給他Google一下,尋找有製作團體服的商家。

 

最後吸引我得是一家叫做衣籮筐團體制服的公司,我真的覺得取名是種大學問,取衣籮筐真是太妙了,諧音一籮筐剛好也能做大量衣服的衡量單位呢。

 

以上都是題外話XD,不知不覺扯遠了,犯了愛好文學的人的毛病呢,看到對方網站覺得非常有質感,加上看到對方代理多項知名品牌KappaDIARORAper GIBO

,因此決定跟對方合作,委請對方製作。

 

所幸最後還是令妹妹與朋友滿意,聽說衣服舒適透氣好穿呢,妹妹可是要感謝我這位哥哥。

 

衣籮筐團體制服
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8

電話: 03-40256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