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

空氣壓縮機推薦|高乾機械-高品質壓縮機、工業用乾燥機生產製造

  空壓機可以運用的範圍相當廣泛,尤其近幾年DIY風氣相當盛行,許多人都喜歡學習自己在家動手做,因為親手完成一件事情會為自己帶來相當大的成就感,這也算是現代人活在忙亂的生活中所追求的小小確幸吧!

  我之所以會接觸到空氣壓縮機這個產品,也是因為我爸爸的關係。因為老爸以前是汽修科畢業的,對於修車方面很是在行,always秉持著"自己的車自己修"的精神!上次就看到爸爸跟高乾機械買了一台空壓機,他跟我說空壓機可以用來幫輪胎打氣,還有汽車打蠟也會用到。爸爸邊用邊誇讚高乾的空壓機性能和品質都很好,不愧是在台灣立足40年的老品牌。

  其實空壓機的運用層面相當廣泛,我上述提到的只是其中的一小環,電器清潔、吹塵、噴漆、裝潢等,也都會看到空壓機的蹤影喔~當然,空壓機也有分大小型,像是工業用的大型空壓機,高乾也都有生產製造。另外,工業用乾燥機、氮氣機、真空機等,也都可以向高乾洽詢,我的老爸誠摯推薦給大家~


高乾機械


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896號

03-32970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