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

高品質日期標示、產品編碼可能幫你的產品更加分唷!


不知多少人跟我一樣買東西很喜歡看產品的日期標示、產品資訊!對我來說產品包裝上的印字如果是模糊的、不清晰的,甚至是嚴重歪斜的,那麼多少會影響我對這件產品的觀感,畢竟這些日期標示、條碼、成分,都是傳遞商品背景來源與內容的重要資訊(當然這裡先不包括資訊造假的黑心貨~😂),在買東西的時候至少在產品外觀上,要讓我覺得是信任、可靠的~

現在不少製造商為了增加產品標示的效率與品質,多會選擇專業的電腦油噴字機、雷射打印機,例如我個人比較常買的化妝品、護理用品類,高品質的編碼是可以保護或提升品牌的形象,另外比較少人知道的是,不同噴字機設定的噴碼策略可以減少預印庫存量,這種防假冒品的方式有時可以保護品牌!

市面上這麼多的產品,相信每項產品都有各自的編碼規則與型式,而且根據材質的不同,使用的設備也有差異,例如玻璃瓶上就可以使用雷射打印機、雷射標示系統,它幾乎可在任何類型的玻璃容器上,呈現高解析度的永久標識!雖然不管怎麼打印大多都是一些日期標示、產品型號等,但有時一些打印方式反而讓產品很有質感呢XD


啓益科技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3912樓之8(台灣科學園區T2)
電話:02-264868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