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

力瑞釘槍好方便|專業氣動工具、電動工具好評推薦

最近隔壁邱大伯退休了,在家閒著,伯母擔心他退休後老坐在沙發椅上看電視,便要我幫忙想想辦法,有沒有適合大伯退休後的休閒事業。後來和邱大伯聊天後發現,他以前年輕時曾經做過木工學徒,只是後來因為一些原因,就轉做教職了。後來邱大伯也透露,伯母平時在家就不太喜歡他到處敲敲打打,但這次因為他們心愛的狗狗「來福」狗屋壞了,邱大伯才決定重出江湖,手執釘錘。翻了一下邱大伯家的倉庫後,發現十多年前買的釘槍早已不能使用,邱大伯便要我幫他問問看,是否還有哪些品質不錯的氣動工具或是釘槍,希望在下個月來福8歲生日前,給牠一份大禮。

 

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資料,發現力瑞出產的電動工具氣動工具經常是木工師傅們的使用首選,優良的鋼釘槍品質,一直是力瑞的強項。後來,邱大伯在看了幾部開箱影片的使用分享後,便要我趕緊買給他,可見力瑞的產品真的是蠻好用的。

 


終於這個月初,邱大伯就在我們家車庫,開始了他的木工第二人生。站在一旁看著邱大伯工作的我,經過幾次的觀察,才發現當年的邱大伯真的是一位優秀學徒,用起氣動工具架式可是一點也不輸專業師傅,和他平時喜愛開玩笑的外表相比,簡直判若兩人,真的是一拿起釘槍就神情大變XD

 

經過兩週的努力,邱大伯終於完成了「來福」的新房子,而我也因為這段期間幫忙邱大伯,他還特地送我一張他人生中製作的第二張板凳(沒辦法,第一張板凳必須給伯母XD)現在的我,正穩穩地做在凳子上打這篇文章,不知怎麼地打起文章來可是文思泉湧啊~

 


如果你也正在找適合的電動工具/氣動工具,真的蠻推薦品質優異的力瑞,絕對是你工作上的好幫手喔!

 

力瑞有限公司

02-2723-7500

www.srtool.com.tw

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弄12號1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