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

接著劑推薦|力特邦固定劑/缺氧膠,滿足您特殊用膠需求

力特邦的接著劑真的好方便!由於螺絲在長時間使用後,難免會有鏽蝕,或是因震動導致脫落的情況。因此,家裡工廠最近正在尋找適合的工業用接著劑,希望藉此確保產品良率與品質,最後選定了力特邦的螺絲固定

記得那天在網路上搜尋到力特邦,大致瞭解了網站上的產品優勢後,便打電話到力特邦做進一步詢問。詢問過程中,力特邦的客服人員非常專業,詳盡地解釋其產品優勢,並在了解我的業務需求後,推薦了我這款2200系列的螺絲固定,它除了具有防止螺絲間腐蝕的效用外,還具備防漏的優異功能。而其中最打動我的,是固定會在螺絲裝配完成後才開始固化反應,真的十分符合我的生產需求。



另外,熱心的客服人員,當天還特別向我介紹了厭氧型平面墊片密封劑(5500系列的缺氧膠),由於家中的產線中,使用金屬材料的占比也不少,因此力特邦的專業客服,在了解我的產業特色與服務後,另外建議我考慮這款5500系列的缺氧膠,雖然基於預算考量,後來並未採用,但卻意外得知這款5500系列的缺氧膠。原來,它除了能夠抵抗各類溶劑及化學品外,日常拆卸也比它牌產品便利許多,因為固化後的力特邦密封劑,事後其實相當容易去除乾淨,再加上適用於各尺寸的凸緣平面,也讓客戶在生產使用時更安心。

如果您有工業用接著劑的需求,非常建議您可以去電詢問力特邦,他們將給您專業的固定/缺氧膠的應用諮詢服務,協助您解決生產上的難題。



力特科技有限公司

https://www.letbond.com.tw/

03-3697888

桃園市桃園區龍鳳一街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