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健康枕頭推薦|來自NASA研發布料的健康枕頭,讓您睡的安心又放心!

我爸生日快到了,在想要不要買一個健康枕頭給他使用,每次他都在嚷嚷著睡不好,看他一直換枕頭,但睡眠品質依舊沒改善也不是辦法!

 

經朋友輾轉介紹而認識環保健康的枕頭工廠品牌-歐得葆,他們是台灣無毒害健康家具的指標品牌,聽到「環保」與「無毒害」真的很吸引我,因為我有看過相關研究報導指出,不良的黑心家具確實會間接影響使用者的健康,因此我非常注重良好材質的家具,也不希望家具影響我任何一位家人的健康。

 

帶著爸爸去位於桃園大園區的青埔店預約試躺,健康枕頭厲害到也燒到我了,不到15分鐘就有點睡意了,趕快就此打住,結果轉過頭看我爸已經睡著了XDDD(到底是多累…,店員在一旁也沒多說什麼,或許已經見怪不怪了,但店員還是耐心、詳細地與我介紹歐得葆舒壓健康枕頭,它的舒適來自於擁有專利研發技術,舒適包覆頭部的設計、足夠支撐力與廣闊的彈性範圍,讓它不只符合人體工學,更可達到良好的肩頸支撐力。


來自NASA的研發技術,歐得葆枕頭工廠開啟健康無毒害宇宙!

 

更厲害的是店員接著介紹舒壓健康枕頭使用的布料,來自於NASA研發的Outlast技術面料,可以吸收人體體溫熱能,並保存熱能、產生循環,適時調節溫度,讓使用者睡得更舒適,其實就是具有吸熱與釋放熱能特性,卻讓一個枕頭變得非常有價值,但試躺後驚嘆而出「它絕對有那個價值」!

 

這樣的專利技術本使用在更高科技的應用之中,但歐得葆卻取得先機,將材質與技術應用於「枕頭」上,讓我覺得非常厲害也大開眼界,原來一顆枕頭背後卻是有那麼多的努力及用心,才可以打造出現在眼前這顆「舒壓健康枕頭」。

 

歐得葆是一間本土家具品牌,但走的品質、技術服務完全不輸國際大廠,上至比擬國際家具品牌,他們試圖不斷找尋、開發更新更環保更舒適的材質,打造出一個個無毒害的綠色家具,讓忙碌的現代人更能在睡眠、休憩時,真正的放鬆與舒緩,卻不會影響健康,這就是他們的用心與堅持!


那麼棒的品牌,分享給大家~





歐得葆桃園家具工廠/枕頭工廠

 

https://www.oderbau.com.tw/

 

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大成路一段 2

 

電話:03-490-2000 8022

 

電話:03-287-3186

 

營業時間:AM11:00 ~ PM21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