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

專業光學鍍膜廠|玻璃加工交給裕群光電

    


最近開始想找工作,跟爸爸聊到他現在任職的公司—裕群光電,裕群光電是一間專業的光學鍍膜廠,服務項目包含光學系統設計、光學鍍膜及玻璃研磨加工等,提供服務給有光學鏡頭的玻璃加工或製造需求客戶。但其實不太清楚這些產品及服務大多都會應用在哪些產業,因此進一步詢問爸爸。

    爸爸說其實裕群光電的產品及服務應用在許多產業,例如:面板顯示器產業、半導體產業、PCB印刷電路板產業、AOI自動光學檢測產業、醫療產業、汽車產業及航太產業等。通常客戶會提出需求請裕群評估報價,並由專業人員依據客戶需求研發製圖,完成後與客戶討論溝通。經雙方確認後才會開始模具製造,並進入正式生產流程。爸爸開網站給我看專業人員在各司其職完成自己的工作,有玻璃研磨加工、光學鍍膜及光學鏡頭產品的製作等。

    經過上述的說明,我瞭解到原來玻璃加工等技術可以應用在廣泛的產業,裕群光電這間光學鍍膜廠真的不容易,也覺得各行各業都不簡單。我覺得如果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領域,並且在該領域發光發熱,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,就像爸爸現在可以專業的跟我分享工作一樣,我也想成為一個在專業領域很優秀的人。


裕群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官網:https://www.control-optics.com/?lang=tw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平南里中豐路南勢二段460巷106號

電話:03-4397102

信箱:control.optics@msa.hinet.ne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