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

長岡機電出品防火捲門與遮煙捲簾|絕佳品質保證



小齊跟我是國中死黨,後來因為高職念的專科不大一樣,就比較少聯絡,因為過完年的同學聚會,又開始熟稔起來。小齊後來學的都是機電相關的專業科目,我個人比較偏商科,經過同學聚會的閒聊,真的可以知道很多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。小齊說他在龜山工業區的長岡機電已經做10年了,真的是歲月催人老!我都不敢算我從畢業入金融業幾年>”<。不過聽小齊講起他的工作感覺非常酷,長岡機電主要是生產電梯主機、電梯零組件和工業應用產品為主的生產事業,而小齊的部門主要負責是防火遮煙產品,舉凡防火捲門防火鐵捲門捲簾等都是範疇,聽起來非常專業,但其實就在你我生活周圍喔!像是商辦大樓、住家社區、公共空間、百貨公司、餐廳與工廠等場所,都絕對少不了防煙防火相關的規劃,而長岡機電的遮煙捲簾是經過測試,可以有效阻絕火源與濃煙,延續逃生與救援的時間;另外,防火鐵捲門防火捲門則擁有門軌夾持與動力雙重保護系統,可在第一時間發揮最大的擋煙功能,停電時也可正常使用,更可因為智能化的機制與設計,在火警發生的當下會自動下放防火鐵捲門,延長現場人員逃生時間,在危難之時,保障生命安全。真的術業有專攻,若未來辦公室有搬遷,我想我應該會推薦小齊的公司給主管,讓他們評估是否需要專業的防火防煙規劃。

 

長岡機電

官網https://www.nagaoka.com.tw/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工三工業區文德二路18

電話:03-327-3956

信箱:nagaoka.mach@msa.hinet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