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

光學鏡頭專業廠裕群光電|優質三稜鏡選購推薦

 


上個月我去小瑛家作客,難得見到她的老公,因為平常我們都是假日出去見面,沒想到一聊起來很有話題,小瑛老公說他在一間做光學鏡頭的裕群光電任職,我就很好奇他們的產品有哪些,小瑛老公說除了光學鏡頭外,還有三稜鏡、磨砂玻璃擴散片、透鏡等產品,其實跟光學相關的產品他們幾乎都有生產。

剛剛提到的三稜鏡其實還有其他的稜鏡產品,包含五稜鏡及直角稜鏡等,這些光學稜鏡是利用角度的不同使得光線偏差或調整圖像方向,也就是我們以前學生時期學到的折射現象,現在聽到這些真的很像以前的自然課內容變得具體化。除此之外,這些光學稜鏡是可以應用於影像系統、光源系統及測量儀器等領域,小瑛老公看起來對裕群光電的產品品質感到很有自信,所以我覺得未來不管是有光學鏡頭、三稜鏡或者磨砂玻璃擴散片等需求,都可以跟裕群光電這間優質廠商購買,雖然近期我沒有需求,但可以推薦給有需求的你。

我覺得小瑛老公在說明他的專業時看起來特別不一樣,難怪常常聽到小瑛說他很崇拜老公,果然人是需要在自己熱愛的領域發展,才會看起來閃亮亮。如果有光學產品需求,歡迎找裕群光電這間優質廠商唷~

 

  

裕群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官網:https://www.control-optics.com/?lang=tw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平南里中豐路南勢二段460106

電話:03-4397102

信箱:control.optics@msa.hinet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