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

【興固興業】台灣在地製造好口碑,我推薦興固興業帆布袋客製服務

 


近幾年環保意識興起,帶動普羅大眾使用環保袋的熱潮,因此作為禮品開發商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波的商機。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工廠都代工給成本較低的中國製造,導致環保袋的品質和耐用程度都讓我不太滿意,更不用提後續產品退換貨問題,更讓力求出貨品質和穩定度的我十分困擾。這時候我突然想到以前曾委託興固製作許多宣傳用的束口袋,當時興固的束口袋主打台灣製造,讓我的顧客收到時十分滿意,甚至也沒有退貨的問題。

所以後來我就找興固製作大量的環保袋,而他們帆布袋客製服務也十分的專業、優秀,不但提供厚磅數不織布製作,帆布袋客製服務讓環保袋更具有我們公司的特色。再加上興固擁有將近四十年以上的製作經驗,更曾與寒舍集團、新光三越、愛馬仕等知名企業合作,因此興固在進行帆布袋客製服務時,也提供我們許多專業的建議,幫我們打造出獨一無二且實用度高的環保袋

 

興固興業有限公司

官網:https://www.ecbag.com.tw/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167巷49弄12號

電話:02-2983-985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