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不殘膠膠帶 - 地球膠帶 | 用心製作,用愛沾黏

 

不殘膠膠帶 - 地球膠帶 | 用心製作,用愛沾黏

 

我本身是一位小學班導師,主要都是在帶三四年級孩子。我們學校常常會公布許多規範、公告和健康宣導類的文宣,因此經常會需要更換告示板或牆上的內容,這時候就會一直用到膠帶之類的固定用品。

我先前接手這間教室時,就有不少的殘膠痕跡,可能是先前使用的老師並沒有清理乾淨的關係。不過有潔癖的我不喜歡這樣的牆面,因此親手將膠痕都清乾淨了。

但為了黏貼公告之類的工作,我上網找到這家 “地球膠帶”公司。買了他們家的 不殘膠膠帶,也稱為 持固膠帶。

 



 

他們家公司,具備70年的經驗專注於膠帶的研發製造,是亞洲地區膠帶的領導品牌之一。而且他們的工廠還引進了ISO國際認證系統,盡量降低碳排放、減少能源消耗,善盡環保減碳的企業社會責任。

除了先前提到的不殘膠膠帶 外,我還對於他們家的 易撕膠帶 遮蔽膠帶 很有興趣。

遮蔽膠帶,可以黏貼在教室內一些老舊、小破損的公設上,讓它整體看上去沒那麼破舊;而 易撕膠帶 ,則是無須任何膠帶切台就能用手撕斷,這樣的設計,讓我無需擔心小朋友會因為碰到膠帶切台的刀刃而受傷,可以大方放在桌面上。

他們家的許多產品對我而言都很有用、質量也都相當好。若是有購買多功能膠帶需求的朋友,真心推薦 “地球膠帶”,趕快上網訂購吧~

 

 

網址 : https://www.globetape.com/

地址 : 104507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617

電話 : (02) 25066666

傳真 : (02) 25077533

Email : fet@globetape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