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

你是設計SOHO族嗎? 桃園LED看板推薦你不錯的廣設合作廠商-大桃園廣告

 從念書就學到公司上班,一直都是學習與從事設計相關的工作,累積很多的經驗也自行接下很多案件,從設計案、大型廣告到企劃案都有,繁族不及備載,但不管從事甚麼行業,大家一定都知道一個好的合作廠商是多麼幫您省心的一件事,所以剛好這次業者需要LED燈箱招牌製作,大桃園廣告在桃園LED看板的經驗是很豐富的,有專業的設計、製作及安裝團隊,提供桃園及中壢地區的客戶完整的一條龍服務。

有一次經驗印象很深刻,我們台灣就是颱風很多的海島,所以總會有人擔心這個問題,有個客戶打電話問我說幫他設計的那一塊招牌會不會飛掉?當然我也跟他保證過了,大桃園廣告對於抗颱招牌的領域也是很深入的,防颱品質方面是不用擔心的,他也才放心放他的颱風假去,颱風過後也跟我分享招牌確實屹立不搖。


所以對於桃園LED看板LED燈箱招牌的有需求夥伴們,經過多次的抗颱招牌的壓力測試,抗颱這一塊也是令人放心的,深厚的專業,紮實的品質沒什麼好挑剔的,也有配合全台服務,是我大型廣告的合作首選-大桃園廣告工程,我真心推薦。

 


 

大桃園廣告

https://www.tysb.com.tw/

桃園市寶安里安慶街871

電話:+886-3-302-0707 / +886-968-333789
email: nienchi0042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