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

超越期待的塑膠射出廠|國竤工業的專業與熱忱

 


我在電子科技公司上班,最近公司的塑膠射出產品需求大增,但之前合作的塑膠射出廠卻在這時候告知不再接受我們的訂單。因此,公司派我負責尋找新的塑膠射出廠,希望能找到能夠做塑膠射出代工的合作廠商。在尋找新的合作夥伴的過程中,我查詢了各大塑膠射出廠的評價和服務,最終決定選擇親自到國竤工業實地拜訪。

走進國竤工業的廠房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與用心。每一個工作流程都規劃得井然有序,產品品質控管嚴格,不難看出他們對塑膠射出技術的專業和熱忱。我們討論了塑膠射出代工的具體需求,他們細心聆聽並給出專業的建議,讓我對這次的合作充滿信心。

回到公司後,我向主管報告了這次拜訪的結果。他們對我找到國竤塑膠射出廠相當滿意,並認為國竤工業能成為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。此刻,我深深感到自己的付出並沒有白費,看著公司的塑膠射出產品需求得以順利解決,我也為自己的工作成果感到驕傲。若你也在尋找塑膠射出代工,我強烈推薦國竤工業,他們的專業與熱忱一定會讓你感到滿意。

 

 

 

國竤官網  https://www.guohoong.com.tw/

地址: 24452 新北市林口區工九路22

電話:+886-2-8601-2396

信箱:sales@guohoong.com.twsales2@guohoong.com.tw 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9:00~18:00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