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

保溫箱展示櫥嚴選 | 快特勵節能蒸箱|公司辦公室、學校蒸便當超方便~

  最近我們公司的保溫箱壞了,導致大家不能自己帶便當來保溫。據同事說才使用兩年而已就壽終正寢,找來了水電技師維修也說沒輒,主管下令要將這個保溫箱汰換,並請我為公司添購一台新的保溫箱。於是我上網爬文找了很久,找到了這家快特勵節能蒸箱公司,他們專賣保溫箱展示廚,並強調節能設計、省人工、省時間。

  因為是公司目前急需的設備,同事們都在等我買一台新的保溫箱回來,所以我立馬打電話給快特勵公司,詢問應該購買的機型和注意事項,這家公司的服務人員相當親切,透過電話告訴我目前市面上保溫箱價錢差異大,品質也參差不齊,而他們的價格經濟又實惠。聽完快特勵公司的服務人員耐心講解後,我即刻下訂了一台辦公室便當保溫箱。


  他們的保溫箱展示廚獨創專利電熱蒸氣加熱,既快速又安全,可排除瓦斯加熱及不當操作鍋爐的危險性。蒸氣加熱法的最大優點就是加熱快、溼度夠則不乾不濕,上下層溫度均勻,可排除烤式保溫箱會烤焦的缺點。另外,也獨創溫度調節與自動保溫,30℃~110℃可任意調整,當溫度達到所需熱度時,就會自動截斷電源,保持所需溫度同時又不耗電。

  節約能源不但省電省力又安全,加熱迅速,完全自動,不需人工管理,能讓我們隨時享用熱騰騰、香噴噴的便當!



快特勵節能蒸箱
官網:https://www.yuanjaan.com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普忠路349號
電話:03-4351087
E-mail:yuchfood@ms47.hinet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