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

【大新竹廣告】優質LED看板、LED字幕機、立體字

前幾天朋友加盟的飲料店迷客夏開幕,我和男友當晚到現場捧場湊湊人氣。

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迷客夏的包裝風格和飲料,尤其是珍珠紅茶拿鐵~

自從喝過迷客夏的鮮奶茶後,已榮登我心目中的排行榜第一名,目前還無人能敵!

一到朋友店裡,就看到牆上大片青草裝飾,綠色總是讓人看了舒服 (顧目珠XD)

草上方是清新白色的milkshop立體字搭配字體背後發出的白色光暈,

看了覺得十分喜歡,於是就問問朋友這請誰做的?

朋友說是請一家專門在做LED看板LED字幕機等等的大新竹廣告工程做的,

而且說老闆很專業,也很有耐心,會用心介紹每一種廣告看板的差別。


現在LED看板的相關應用越來越多,因為LED燈相較於傳統燈管實在太強大了~

LED看板的亮度清晰,不會因為在室外的日光下而顯得陰暗沒作用,

相較於傳統看板、字幕機,由LED燈製成的耐用性也更高,較不容易壞。


大概是我從小就很喜歡會發光的東西吧,所以看到朋友店裡的LED燈異常興奮!

看了都有一股想在家也搞一片LED燈牆的衝動 (我男友一直罵我有病.....)

這個資訊就提供給有需要的你們參考看看囉~


大新竹廣告工程有限公司
官網:http://www.hcsb.com.tw
地址:30265竹北市博愛街711巷4弄30號
電話:03-554-3333
E-mail:nienchi0042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