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

手工具就找馬爾祿 - 手工具、充電工具、手動工具

 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手工具產業,其實這個產業對我來說既熟悉又陌生,熟悉是因為自我有記憶以來,記得我老爸待的公司就是在製造手工具充電工具手動工具等產品,陌生是因為我對這個產業沒有太大興趣XD 但上次我爸的朋友們來我們家泡茶聊天,他們一群男人東聊西聊,就聊到這家公司 - 馬爾祿,是一家在新竹專門製造手工具產品的公司,獲得老爸的朋友一致好評,所以我就把它紀錄下來、分享給大家。

  馬爾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成立20年,專業於生產充電工具手動工具,在台灣生產製造手工具,精密管控進而確保生產的手動工具品質優良,並提供穩定的品質及客製化手工具產品服務,他們也承接OEM 業務及委託代工生產製造,以期他們的充電工具品質與規格能達到客戶的需求。

馬爾祿致力於『裁剪工具/配件、切管器、油壓剪、油壓幫浦、剝線鉗、壓著工具、一般鉗子(鑷子)、電纜剪切鉗』 等產品及服務。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大家E-mail 或致電洽詢喔!




馬爾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新竹市大庄路218號
電話:03-538-8735
E-mail:malmal88@ms24.hinet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