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

學校參訪|瞭解遠呈科技工業用接著劑的研發與應用

 


作為一名工業材料的學生,我對工業用接著劑研發一直充滿熱忱。有次我們系上舉辦企業實地參訪交流活動,我有幸跟隨教授和同學們一同參訪遠呈科技,以期更深入瞭解工業用接著劑研發領域。

當我們步入遠呈科技的大門,我們被眼前專業而現代化的環境深深震撼。遠呈的技術人員熱情地為我們介紹各式各樣的工業用熱熔膠、金屬塑膠接著劑等,並講解它們的製作過程以及應用場景,讓我們對工業用熱熔膠、金屬塑膠接著劑有了更具體的認識。

接下來,我們來到遠呈科技專門研發、應用的實驗室,遠呈的專員為我們介紹開創這間實驗室是為了給客戶使用,讓客戶可以在實驗室測試各種黏貼產品的條件與特性確認,此外遠呈也會在其中不斷擴充實驗室設備,以期更貼近顧客全方位的需求。

這次參訪讓我對工業用接著劑應用與研發有了更深入的認識,也更加確認了這個領域的重要性。能看到遠呈科技對於材料的研發熱情和專業態度,讓我對遠呈的專業與實力感到無比敬佩。這次的學習之旅,對於我今後的學習生涯已經產生重要的影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遠呈科技官網:https://www.fartack.com/  

地址:32459 桃園市平鎮區工業十路8-1

電話:03-469-5353

信箱:info@fartack.com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 08:30~17:30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