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

專業光學元件的選擇|裕群光電的反射鏡與三稜鏡

 


在公司我負責光學元件反射鏡三稜鏡購買,這項職務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光學元件的知識。近期我被公司派往裕群光電,專程為我們的新項目採購反射鏡、三稜鏡。裕群光電是一家以專業及優質的玻璃加工公司,他們生產的反射鏡三稜鏡品質優良,深獲業界的讚譽。

在裕群光電公司,專員非常專業且用心為我介紹各式玻璃加製品,其中專員分別介紹反射鏡與三稜鏡的特性,反射鏡是利用反射原理改變光的傳遞方向,而三稜鏡的特性讓光線產生精確的反射和折射。裕群光電提供的多種的反射鏡與三稜鏡,讓我能選擇到符合公司的光學元件。

這次到裕群光電進行反射鏡三稜鏡購買,不僅讓我找到了公司所需的優質光學元件,也讓我對光學領域有了更深的了解。多虧了裕群光電的高品質產品和專業服務,我們公司的新項目順利進行,如果您也想找專業璃加工廠,十分推薦您可以到裕群光電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裕群光電 https://www.control-optics.com/?lang=tw  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平南里中豐路南勢二段460106

電話:+886-3-4397102

信箱:control.optics@msa.hinet.net  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8:00~17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