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

獻發企業農用無人機與智慧農機|提升農業工作效率

 


最近我被指派到獻發企業進行探訪與採購,為了提升我們農作物採收效益和效率,所以公司計畫採購獻發企業專業的農用無人機智慧農機導航。

這次在獻發企業的現場了解到很多農用工具,首先是獻發的農用無人機,這款是無人機結構堅固、操控簡易,而且它配有可見光相機、熱成像相機、激光測距儀,能夠在空中進行搜尋救援、管線巡檢、地形量測等,適合在大面積的農地進行空中監測。

接著專員向我介紹獻發的智慧農機導航系統,這個導航系統能夠根據土壤、氣候等情況,自動調整機器的行進路線和作業模式,讓我們的農業作業更加有效率。

獻發企業還有提供全面的量測儀器校正服務,讓我們在使用產品時,能夠確保每一項功能都能發揮到最大效能,量測儀器校正服務使我們的農業作業能夠更加精準,提升產品的品質。

這次的採購之旅讓我對農業科技有了更深的認識。我相信透過這些先進的工具,能夠讓我們農業生產更加高效。如果你也從事農業相關領域的工作,並對農用無人機智慧農機有興趣,我會毫不猶豫地推薦你獻發企業,他們的產品和服務絕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獻發企業有限公司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605樓之7 (民生大樓)

電話:03-3392000

信箱:hsienfa.com@msa.hinet.ne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