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

台灣乳膠床墊推薦-床的百貨|好床帶給你舒適好眠

 


我的姐姐在六月就要結婚了!看著姐姐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我也很替她開心,不過最近姐姐的臉上開始出現愁容,為此我有點擔心,於是在細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姐姐為了佈置婚房一直找不到喜歡的乳膠獨立筒床墊,於是我推薦姐姐可以到床的百貨看一看。

床的百貨是工廠直營的床墊專賣店,專門生產製造優質的台灣床,也積極將好的台灣床墊外銷出去,之前我的同事也說想找乳膠床墊推薦床的百貨,同事家的床墊也都是在床的百貨選購。

於是在上禮拜天我陪姐姐到床的百貨,店員熱心地介紹我們各式床墊,其中店員介紹乳膠獨立筒床墊是由天然乳膠製成,能夠提供舒適的睡眠體驗。姐姐決定試睡一下,她驚訝地發現它確實非常柔軟舒適,並且能夠完美地支撐身體,能夠根據身體輪廓提供個性化的支撐、減少壓力點與身體疲勞。

最後在多方比較之下,姐姐決定購買乳膠獨立筒床墊,姐姐非常開心買到合適的床墊,這樣一來姐姐就不用擔心婚房的佈置了。如果您也想找乳膠床墊推薦,十分推薦你可以到床的百貨體驗與選購喔!

 

 

床的百貨官網 https://www.beddingwarehouse.com.tw/

【桃園大園廠】

地址:337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一段84055

電話:0988-059-573

信箱:fion@panbor.com.tw

營業時間:10-19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