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

汎達的濺鍍機、金相與數位顯微鏡,協助您提升產品研究效率!

 


我在一間化學公司擔任設備採購人員,有時會遇到需要同時購買多種不同設備的情況。最近老闆交代我採購濺鍍機數位顯微鏡金相分析設備,於是我開始在網上搜尋大量的資料,試圖找到能夠滿足公司需求的合適供應商,果然在我的努力之下,找到汎達科技公司。

 

汎達科技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,專門販售濺鍍機數位顯微鏡金相分析設備等專業設備。汎達公司不僅提供優質的產品,還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售後支持和專業教學,若在操作上有不瞭解的地方,汎達也提供聯繫的管道,方便客戶詢問設備操作的問題。

 

在與汎達公司的專員進行深入洽談之後,我對他們的產品和技術有了更清晰的了解。最後我向老闆報告探訪過程後,老闆決定與汎達科技公司合作,相信他們的產品可以幫助我們提升產品研究品質。如果你也想找相關研究設備的話,推薦您聯繫汎達科技公司進一步了解產品內容。

 

 

汎達官網:https://www.pentad.com.tw/

總公司

地址:300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56樓之2

電話: 03-5728466

信箱:  pentad@pentad.com.tw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80017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