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

千如電機-汽車電子業的最佳電感製造商合作夥伴

 

我是一名汽車電子業的工程師,最近公司派我到千如電機電感廠商參訪,了解他們的企業背景、運作模式等,還要我採購功率電感 (Power Inductor)。功率電感是一種用於汽車電子系統中的重要元件,它可以提供穩定的電流、電源的轉換,高能量的儲存。千如電機是一家專業的電感製造商,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,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、通訊、工業等領域。

 

在千如電機電感廠商參訪過程中,我觀察到他們的生產線、品質檢測、研發中心等部門,深刻體驗到他們不斷精進製造的技術與持續追求創新的精神,同時也觀察到他們的功率電感(Power Inductor)具有高性能、高可靠性、低損耗等特點,符合汽車電子的嚴苛要求。

 

我把這次參訪的結果回報給老闆,老闆非常滿意參訪的結果,並決定與千如電機達成長久的合作關係。他認為千如電機是一家值得信賴的電感製造商,可以為我們提供高品質的功率電感,幫助我們提升汽車電子系統的性能和安全性。我也很高興能夠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,期待未來能夠共同創造更多的價值。

 

 

 

千如電機公司官網:https://www.atec-group.com/ 

地址:32665 桃園市楊梅區環東路29898

電話: 03-478-8188

信箱:abcsa@atec-group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