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

遠承科技的PFA鐵氟龍軟管:打破產業限制的全方位解決方案

 


我最近被公司委任到遠承科技參訪交流,這是一家專門生產PFA軟管PFA鐵氟龍軟管等器材的公司。遠承科技的產品常在化工和半導體等產業中廣泛使用,我們公司就是半導體業,所以我們公司有意願向遠承科技採購PFA鐵氟龍軟管

當我到達遠承科技的工廠時,我看到了許多生產設備和機器,遠承科技的專員向我介紹PFA軟管的生產過程,他們還向我展示了如何將原料加熱並壓制成形,然後將它們放入熱風烘箱中進行熱處理,接著製成成品。

我還學到了很多關於鐵氟龍軟管的知識,他們告訴我鐵氟龍軟管是一種非常耐用和具有化學穩定性的產品,可廣泛應用於化學、醫療和半導體等領域。在參觀過程中,我看到他們擁有非常專業和熟練的團隊,能夠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。之後回報公司參訪心得後,公司決定向遠承採購PFA軟管鐵氟龍軟管,相信遠承高品質的產品,未來能夠與遠承保持長久緊密的合作。

 

 

遠承官網  https://www.eversupp.com.tw/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100

電話:04 2371 7995

信箱: eversupp@eversupp.com.tw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9:00~17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